close



Who  kill  moto?



擁擠的停車場中

一整排的摩托車像骨牌般倒下

到底是誰幹的!! 


今天一早就被抓去和老大們開會

其實根本不像開會   比較像卸責大會 



假面 大恐龍 蜥蜴:這和我品保無關吧!

應該產線負責 我最後在幫忙審查

好爸爸處長大人:產線沒有啊!!產線沒有這塊吧!!

這是生技要做的啊!!


愛逼我加班的老大:又歸我!

什麼都推給我 我也管太大了吧!!

大朵花而內心獨白:還不是丟給我做...

還好意思講的很辛苦一樣...

好爸爸處長大人:這很簡單啊!

抓一抓改一改就可以了啊!

假面 大恐龍 蜥蜴:很簡單嘛   對不對!!

看有哪些不合時宜的也順便改掉 應該不用很久吧?

大朵花而內心獨白:這麼簡單妳幹麼不做...

一堆老大在裡頭

副總經理、處長、協理 x 2、課長 x 2、、、

我哪敢開口啊
只好在心理逞逞口舌之快 



今天開會的主要目的是

文管要區分各部門負責的修訂的文件

順便告知統一的格式

最後演變的各部門互推大賽 

結果那隻顧人怨的大恐龍

反客為主

起身站到台前

自以為是的指揮來指揮去

什麼都不懂   卻什麼都想管什麼都想當老大

該做的事情卻全部推的乾乾淨淨

文管小姐好幾次轉過身對著我們始眼神又吐舌頭

大恐龍果然顧人怨




最後還是沒開出個結果

很多文件還是找不到家

文管也還沒有區分出哪些是生技該負責的

所以我也不要雞婆的做那些可能不是我工作的東西

偷懶的藉口



晚上要上通識課

下班時間還沒到我就趕快澇跑
半路還被抓包 

不過還好我聰明跑的快

肇事課長:欸欸 這麼早下班喔

你應該要來加班才對啊

大朵花兒:嗯...要上課...

肇事課長看到我   沒第二句話

只會說"加班

還好這時有人從後面經過

趁肇事課長回頭的空檔衝下樓梯

逃過一劫了 



回到家的時候

正在播放 戀愛刺客



我之前就滿想看這部的

剛好又演到精采的片段

死盯著電視

恨不得今天請假不要去上課

一直在想  該用什麼藉口


平常我都會提早出門

慢慢騎   也比較有停車位

今天顧著看電視   晚了 10 分鐘

路上塞車不說

停車場車山車海

隨時都有可能撞到路人或是停在路中間的車 



説哪時哪時快

我正專心的找車位

一個路人迎面而來

意識到他靠近   趕緊煞車

速度沒很快

所以馬上車子就靜止了

車子靜止   照理說我應該要用腳撐住地板

這樣才可以保持平衡

可是我不知道是失神還是怎樣...

車子靜止   我也沒把腳伸下來

呆呆的愣在車上 

慢慢的慢慢的失去平衡

就當車子快要倒下來的時候

才意識到危險

加速!!

可是因為車子已經有點傾斜

就直直的往停在路旁的摩托車撞去

左閃右閃

雖然沒有真的撞上   但是有勾到其中一台路車

然後

嘎...

碰!碰!碰!


心驚驚

回頭一看

strike!

目測是有 3 台以上的摩托車跌倒了

我已經騎的有點小遠

後面又有好多車子堵著   沒辦法回頭


可大家盯著我看   我總不好肇事逃逸吧

這時那個路人

就是一開始朝我迎面而來的那位善良的路人

他朝我揮揮手   示意我先走

他會幫我把車子扶正


多好的人





沒錯   摩托車就是我殺的!!

可是有人幫我把跌倒的摩托車扶正了

這樣應該不算肇事逃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