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好羞羞 


從小   性騷擾這句話對我來說很陌生

可能因為我一臉長的很不好吃的樣子吧


可自從我到公司上班後

幾乎每天都會受到辦公室性騷擾 



身處女人為患的工作場合

尤其是高齡女人國...

週遭的毆巴桑阿姨們都覺得

妳有的 她們也有!!

所以有什麼好害羞呢?

胸部快點出來見客!!

毆巴桑作業員 1 號:胸部艇起來!!站出來!!


嘴巴狠毒的毆巴桑組長:不要欺負人家小女生啦

昨天跟男朋友睡覺今天胸部忘記帶出來吼(自己講完還笑翻)


毆巴桑作業員 1 號:來 我幫你捏捏 看有沒有長歪

也時常會把她們的關心付諸行動

擔心妳有沒有吃飽飽   就捏捏妳的小肚子來檢查

關心一下你的發育   就戳戳小胸部觀察情形

甚至連走在路上打招呼的方式   都是作勢要撲上來襲胸 




不過也因為她們每日給我密集的特訓

襲胸特訓...

讓我的反應速度越來越靈敏


進出無塵室都有門禁

厚厚的大鐵門對一個女孩子而言

其實是厚厚的大綱門   可是唸起來實在很怪...

不管是用推用拉都有點吃力

所以通常在開那道門時

都要用很大的力氣

有時候拉那扇門   我都很擔心手會脫臼 

也很怕每天用右手拉開門   右手會不會長肌肉變超粗壯...



今天一如往常

我用力、快速的拉開那道厚厚的大門

沒想到對面也有人用力的想要推開這道門!!

我動作稍稍快了她幾秒

加上當時她正轉頭與旁邊的人講話

壓根沒發現門已經搶先一步被我打開

兩隻手用力的朝我的方向推來

推門的高度剛好是小奶的位置啊  

注意:再次強調那扇門很重  所以推門的力道是很大的!

就在小奶即將受重傷的千鈞一髮之際

幾位毆巴桑大師平日對我的襲胸特訓產生了效果

我下意識的將雙手擺出純美姊姊的招牌護胸動作

恰好避開了對面毆巴桑的攻擊

大朵花兒:欸   妳好色喔偷襲我!!

毆巴桑作業員(不屑):妳這小不拉機的我還用偷襲嗎

當然是光明正大的摸啊



接著錄山之指又開始強戳我可憐的小奶



咳咳 更害羞



前陣子我很努力的喝青木瓜四物飲

還逼阿娘做  木瓜牛奶

洗完澡都會按摩胸部

每天早上寧願上班遲到也一定要做擴胸運動 100 下

一段時間下來
我終於從中 BB 變成小 CC 

當專櫃小姐告知該換穿 CCC cup 時

我差點就要飛上天了

花心大悅 

花心大悅 II 



但是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因為我很討厭穿著內衣的束縛感

所以只要一回到家 馬上會把布丁殼脫掉

甚至有時候朋友臨時找我去吃飯

還會不小心沒穿布丁殼就跑出門了

這個習慣從國小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
本來我不怎麼在意的 



忘記試多久以前

看到某個談話性質的綜藝節目

一個曾經是玉女的媽媽說道

她生完小孩之後一刻也不敢讓內衣離開

就算只有 0.1 秒

她也不願意讓她的胸部單獨對抗地心引力

甚至連洗澡她都想穿著內衣!!

那時我心想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我是恨不得永遠不要穿耶



前天晚上洗完澡

我一邊培養睡覺的情緒

一邊幫小奶捏捏

督促她要  趕快長大

可是當我平躺準備睡覺時

我忽然看到很驚人的畫面

(。)  (。)

我從來不知道兩個小奶感情這麼不好

平常我都硬把她們擠在一起

Y 。)

沒想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兩邊小奶還分床睡


(。)  (。) 



我真的覺得很傷心
大家要和睦相處啊 

(。)   (。) 



這時我忽然想起那句話

一刻也不敢讓內衣離開...

所以從那天晚上開始

我都會乖乖穿著布丁殼睡覺

某個感覺很不專業自稱大師的女人告訴我

不專業大師:因為做擴胸運動胸部自然往外擴張啊

要做伏地挺身才對!!

不過我覺得她說的話實在沒啥根據

一定是忌妒我超越她   想阻礙我做擴胸運動


一定是!!





而且我深深的相信

因為現在小奶長大了   比較重

汝家有女初長成人

所以才會不小心在睡覺的時候兩個分比較遠

她沒有外擴!


真的!!


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打這篇

雖然形象都沒了 

可是還是要告訴年輕的妹妹們

請愛用布丁殼 



註:布丁殼   是內衣的小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