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宵夜轟炸

體重開始攀升

小肚肚也開始囤積過冬的肉肉了 


躲在離主管老大們遠遠的小房間

偷偷的   隱密的

是女人的下午茶聚會 



中午吃的飽飽的

又睡了個很舒服的午覺

本來是想延續這種幸福 繼續窩在電腦前偷懶

無奈最近不良狀況實在太多

下午只好進產線做分析報告




走到半路忽然被攔截

一群女人們躲在遠遠的小房間辦下午茶聚會!!

品保媽媽:大朵花你在忙喔?不然至少喝口咖啡再去吧

雖然中午已經吃的超級飽

但是眼前一堆甜蜜蜜的點心堆的跟小山一樣

蜂蜜蛋糕、小餅乾、巧克力、咖啡、阿華田、、

大朵花兒:我不忙~~!!

我超愛吃脆迪酥的   看到它就投降了 


天氣一冷   就容易餓

明明跟平常差不多時間吃晚餐

可現在睡到半夜都會感覺飢腸轆轆

即使增加晚餐的份量

到半夜肚子還是會咕嚕嚕討飯吃 



剛開始忍耐一下

趕快睡著就不會感覺餓了

可有次忍不住

下樓覓食正好遇到阿爹阿娘在吃宵夜

從此以後每天晚上不吃宵夜就睡不著了

香雞排、鹽酥雞、魷魚圈、鴨肉麵、紅豆湯圓、烤麵包、、

狂吃  .﹃.

短短一個禮拜   體重增加了快兩公斤

肚子的肉肉都已經足夠我過冬了


除了我的肚子變的圓滾滾的

還有阿娘的肚子也圓圓的


連我家的魚都胖了



其實牠是懷孕

胖的游不動

明是夜市撈的那種朱文錦   居然胖成這樣... 

而且這隻還是瘦的   最胖的已經生完了

乖乖的停在那邊讓我隨便拍

又一個大肚婆



剛開始   最近開始冬日肥的阿娘還自欺欺人

阿娘:我這魚有靈性!主人變胖牠也胖了!

我靠過去看了一眼

大朵花兒:人家懷孕了啦!!

唔 是魚 不是我

阿娘:亂講!哪有!是最近天氣冷   牠吃比較多

大朵花兒:懷孕了啦   要把牠分開 不然小魚出生會被吃掉

阿娘很仔細的看著魚缸

然後

阿娘:姐姐說你懷孕了 是真的嗎~?

大朵花兒:最好是牠會跟你講牠懷孕...



過不到一個禮拜

在水草中看到幾個疑似蟲蟲的小漂浮物

大夥仔細看了半天

小魚出生了!

是我們家養的寵物第一次活的這麼久...

又夠會生的天竺鼠不算 

本來是買孔雀魚跟紅球   老板硬送了一些超小的朱文錦

就是那種夜市撈的小魚

老闆說孔雀魚跟紅球會吃 這樣顏色會漂亮!

有點殘忍的感覺

可是是免費的 阿娘就收下了

結果沒想到孔雀魚跟紅球都死光了

朱文錦活的好好的不說   居然還繁衍下一代...



阿娘:哈哈哈哈 我做阿嬤了!!哈哈哈

可是因為阿娘沒有先把大肚魚分開

所以我們要一隻一隻的用湯匙撈小魚...

好像到夜市撈魚一樣

連阿爹都興高采烈的

老花眼的阿爹:有嗎有嗎?在哪?在哪??

我怎麼看不到??你們看錯了吧!?


抵死認為我們是看到水中的漂浮物或是魚的糞便

直到我用湯匙撈起來給他看

阿爹才相信他真的當阿公了...



真的超小的唷

透明透明的   眼睛跟頭一樣大

超可愛的 



照片上的湯匙   只比吃布丁的湯匙大一點而已

這樣就可以想像牠有多小了吧!!





家中如果有養寵物的

最近看到寵物變胖

千萬不要以為牠有靈性 跟主人一樣冬日肥

牠很大可能是懷孕了

公的不算

趕快帶牠去看獸醫!!

不要再以為是冬日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