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已經生完了
大肚婆到底在忙什麼 



更了解大肚婆事蹟

到底誰笨

消失的大肚婆

大肚婆重返江湖


公司的頭號競爭對手戰敗了

他們要結束台灣的廠   遷到大陸去

所以現在手上的訂單都要轉給我們

原本這是非常值得高興的

但我總覺得背後有陰謀!!




果然!

他們(前競爭對手)交給我們的產品

要求多、規範多、問題多、麻煩多、、、
就只有錢少、、、 

錢給的少少的還要求我們出錢買他們的舊機台咧

根本是在敲竹槓

為了處理他們的產品頭都大了


一整天都忙進忙出的

可產品的瑕疵狀況還是一堆

感覺像有個大擔子壓在胸口   悶悶的好心煩

中午也沒有吃飯

雖然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討飯吃

可我就是沒有胃口...

反而還覺得胃有點隱隱作痛 



好不容易把事情處理的差不多

我想趕快到小電腦前面休息一下

可大肚婆說

大肚婆 小腹婆:大朵花   我們等這批結果出來一起出去齁

我比她早進來好久   已經很累了

可是又不忍心拒絕她

大朵花兒:嗯!!

沒想到才等到一半

大肚婆 小腹婆:大朵花 我要去"那個"一下   馬上回來

大朵花兒:嗯!!

中途棄我而去就算了

沒想到大肚婆居然一去不回 

加上作業員們都出去休息

剩我一人守在空蕩蕩的無塵室

好空虛啊



跟大肚婆講好下午要一起進產線試做

結果忽然接到老大的通知

要做新產品、新瑕疵品的檢驗 SOP

又是很急著要的那種

2 小時前請同事幫我拍的產品照片又剛剛好派上用場

米蟲之神果然是眷顧我的 

好不容易完成臨時 SOP

進到產線大肚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大肚婆 小腹婆:我要去"那個"一下   這邊交給你了!

然後又是一去不復返 

我出去也不是   繼續待著也不是

想出去打電腦 怕大肚婆進來找不到我

繼續待著 我又沒事情好做 ˊˋ

一個人很空虛的盯著機台

胃又開始隱隱作痛   唉


很多人可能會誤認大肚婆忙進忙出的"那個"是指上廁所

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那個"指的是 擠 ㄋㄟㄋㄟ 啦 

因為大肚婆的女兒還沒斷奶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大肚婆就要出去  擠一下

這樣才不會浪費、她女兒才有東西吃

而且如
小奶危機這篇所提到

產線歐巴桑們都很愛搞襲胸這招

如果大肚婆不定時去外面擠 ㄋㄟㄋㄟ 的話

被歐巴桑們一襲胸

噗滋~~~!!

可能無塵事都要長螞蟻了.. 



忽然想到個很好笑的

每次大肚婆要去擠 ㄋㄟㄋㄟ

幾個比較熟的歐巴桑作業員就會笑她

歐巴桑作業員:金閃喔金閃喔!!   大肚婆要去擠奶了

再不讓開待會被她噴到不負責喔!!


然後每次大肚婆都會邊跑邊笑邊回頭講同樣的一句話

大肚婆 小腹婆(狂奔狂笑):你很機車耶!!!


大肚婆生完小孩感覺也沒有變聰明...!!

不知從哪聽說   女生懷孕會變笨

每次跟我講好 要我等她擠好 ㄋㄟㄋㄟ 一起休息

結果最後她自己擠完就很開心的先跑去休息

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然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在那邊等

她根本不是去 擠 ㄋㄟㄋㄟ

她是被外星人抓走
還失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