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那冬天中暑的是什麼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天才 


早上要離開暖呼呼的被窩就已經很痛苦

還要在冷風中騎半個小時上班

實在好命苦 

為了保暖   每天我都穿的肥肥厚厚的!



今天穿了 6 件衣服

背心 + 保暖衛生衣 + 長袖 T + 長袖 T + 外套 + 外套

外套是絨毛外套跟蓬蓬的羽絨外套

整個人腫的像顆球

進無塵室   本以為不會逗留太久

套著背心 + 保暖衛生衣 + 長袖 T + 長袖 T + 無塵衣就開始做事

我負責的站組有超大烤箱跟 UV 曝光機

是全產線最的!

24° C 但是因為有大機台 所以滿

加上我忙進忙出跑上跑下的測試新產品

真的是熱瘋了!



每當我快要到達極限   想出去透口氣時

大肚 小腹婆:大朵花這邊先交給你齁

我去擠 ㄋㄟㄋㄟ!!

大肚婆擠 ㄋㄟㄋㄟ 兩次   已經 11 點半

我就在忍一下等吃飯吧!

撐到了中午

感覺身體好像小火爐再悶燒

頭昏昏的 眼壓也高的好不舒服



我以為是感冒了

還在心理盤算晚上要不要去看醫生


沒什麼胃口

而且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

空著肚子就先睡午覺

本以為補眠一下會比較舒服

但是醒來反而更難受

頭痛的感覺很強烈

都可以感覺到太陽穴的血管不斷脹大緊繃 

可能真的感冒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還沒有發燒 忍耐一下就下班了!

今天這麼忙事情這麼多 如果下午請假回家

明天老大一定會逼我來加班
 

牙一咬   忍了!



被大肚婆騙了 

下午我剛睡醒

大肚 小腹婆:大朵花你要進去了嗎

大朵花兒:好啊.....

產品沒這麼快完成 我本打算晚點在開工的

但基於大肚婆熱情的邀約...

結果進到無塵室不到半小時

大肚 小腹婆:我先去擠ㄋㄟㄋㄟ   待會再進來唷!!

約我進去   又把我一個人丟在裡面 

產品也沒出來 我只能坐著發呆



頭昏昏的連走路都不太穩

眼壓又高的難受

真想把眼球拿下來捏一捏 

跟著大肚婆跑上跑下檢驗了幾批新產品

我有想吐的 feel

而且明明櫃子站好好的靠在牆邊

我不知怎地直直的朝它撞去 

如果是撞到肉肉的小肚子就算了

撞到骨盆啊 真的爆痛


而且撞完櫃子沒多久

頭一昏又直直撞上坐在椅子上的作業員 

大朵花兒:我不行了...我先出去待會再進來看結果

下批產品還要一個小時才出來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走出無塵室的時候

一段長長的走道沒有人也沒有櫃子阻礙!!

想舒緩一下眼壓   閉上眼睛慢慢的往前走

真的滿蠢的 小孩子不要學

我是因為真的眼睛很難受 

結果張開眼睛的時候

身體離牆壁超近   差一點點就撞上了 


回家路上 我一直很想吐

嘔嘔嘔的不斷反胃

還好我中午沒有吃

不然騎車在半路 我又帶著口罩

真的吐出來的話

搞不好因為口罩捂住   那些東西會從鼻子灌進去

沿路上都超擔心會不會真的吐

還在腦海不斷演練

真的吐的話要怎樣快速卸掉口罩 怎樣小心不要吐到身上...



一回到家   吃了普拿疼的感冒日錠

就趕快鑽進棉被毆毆睏

雖然還是想吐啦

但是今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我想應該也吐不出所以然吧!!

安心的睡覺



睡醒的時候已經舒服多了

只是頭還是很暈

腦海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該不會中暑了吧!!

大朵花兒:幫我刮痧   我好像中暑了

阿娘(死不信):你神經喔!什麼天氣會中暑!

大朵花兒:刮刮看有沒有黑啊

我一直想吐頭又很痛




阿娘:真的有耶!!你幹麼會中暑啊!!
大朵花兒:天氣熱啊.....







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冬天中暑的我就是傳說中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