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狗不理包子進化!!

難得親自烤的麵包

為什麼連野貓都嗤之以鼻...


不識貨的笨貓咪!


今天早上賴床

平常上班都會遲到了   賴床鐵定會被主管罵 

為了彌補那段時間

只好先暫停全身擦乳液及縮短每日必做的"運動"



先來解釋一下平常作息

有點長噢

first   鬧鐘響    
7:00

狀況:睡的正香   毫無意識

因應對策:按掉鬧鐘繼續睡


second   鬧鐘響     7:09

狀況:昏沉沉的張開眼睛幾秒   又倒下去

因應對策:按掉鬧鐘繼續睡

third   鬧鐘響    
7:18

狀況:驚醒   但棉被誘惑更大

因應對策:按掉鬧鐘再小睡一下

瞇幾分鐘後跳起來   刷呀洗臉!

fourth   鬧鐘響     7:27

狀況:通常是洗臉洗到一半   手上滿是泡泡

因應對策:趕快擦擦手   衝出來按掉鬧鐘!


fifth   鬧鐘響     7:36

狀況:身體乳液剛擦完   正在按摩小奶(羞)

因應對策:擦擦手上的乳液 按掉鬧鐘繼續按摩~


sixth   鬧鐘響     7:45

狀況:通常是正在做擴胸運動 or 仰臥起坐

因應對策:加速擴胸 按掉鬧鐘

然後急急忙忙下樓準備出門




而今天因為小賴床

本應該洗好臉的 7:27

我卻還躺在床上

只好忍痛先暫停一次擦身體乳液

並且減少每日必做仰臥起坐 30 下為 10

縮短每日必做擴胸運動 100 下為 70

結果沒想到縮過頭

反比平常早了 10 分鐘下樓

多出來的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呢?

非常有賢妻良母美德的我 

為自己和還在睡覺的家人烤了土司

我還喝了幸福的暖呼呼阿華田才出門 


公司的停車場住著一隻小野貓

應該是說一群小野貓...

而且一點兒不怕生

常常會上前喵嗚喵嗚~的討食物

甚至有次跳上我的摩托車 不斷磨蹭我的包包

差點就栽進去 

牠還會一邊靠著我的包包  一邊回頭看著我

真是裝可愛第一名!!




今天早上又遇到那隻常常來撒嬌

差點跳進我包包的那隻小花貓

哼哼 心血來潮

把早上烤的吐司

剝了一半   丟給牠

想讓貓咪也有個暖暖飽飽的早晨 

結果...

小花貓不知道是在減肥還是 

聞了聞土司又跑開

是嫌烤太焦嗎 



我覺得滿好吃的啊

雖然烤的有點

但是脆脆的滿好吃的啊!!



一整天想著這件事

下班時趕快衝到餵食的地點去看



小花貓只把比較"不焦"的地方吃掉

黑黑的地方碰都沒碰 

還真挑...

但是小貓挑食就算了

放了一整天的吐司

居然連螞蟻都沒來搬!!


是有這麼難吃嗎


其實是因為我在土司上塗煉乳

比奶油香甜好吃唷

煉乳烤起來比較!!

不是我烤太久 真的!!




不識貨的笨貓咪!
不識貨的笨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