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胖蒼蠅想偷親我 

還偷吃我的早餐!!!

不過至少蒼蠅有眼光!

知道要我的黑煉乳麵包滋味其實不錯的



早上來上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檢查
麵包還在不在

哼哼 麵包果然不見了

不過不知道到底是小花貓還是小螞蟻吃的

應該要叫牠們學阿娘   留字條!!

不懂的趕快去惡補一下噢   VCR



今天我也有帶麵包

阿娘烤的比我好多...

把長長的法國麵包切塊後   塗上煉乳再去烤

而且為了抱持麵包的"脆度"

放烤箱加熱後   等冷卻還要冰到冰箱放

可是

法國麵包本來就已經硬的要死了

再放冰箱增加它的脆度

根本是石頭...



我自己拿著麵包都很懷疑我咬不咬的動

何況是挑嘴的小花貓跟小螞蟻呢

所以今天不餵牠們了~


煉乳烤過容易黑

加上阿娘又把麵包烤的"很焦

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團黑炭 



因為麵包太硬 

我真的咬的下顎好痛...

咬一口要配很多水才吞的下去

沒辦法一口吃完

結果黑黑的煉乳都黏在袋子上

看起來好髒...



尋找工具路過我身邊的師奶殺手工程師

師奶殺手工程師:這什麼?

大朵花兒:麵包

師奶殺手工程師:麵包! ! ? ?

阿怎麼長這樣??


大朵花兒:你不要看它這樣   很好吃耶!!

師奶殺手工程師:是喔.....

接著師奶不發一語   默默的離開了

工具還沒找到 



過沒多久 大肚婆跑來找我閒聊

大肚 小腹婆(戳了戳法國麵包):大朵花   這是什麼...

大朵花兒:是我的早餐...

大肚 小腹婆:是什麼東西啊..?

大朵花兒:法國...麵包

大肚 小腹婆:是喔.....

接著我們兩個都沉默了

然後大肚婆安靜的離開 



我的麵包到底是... 


下午剩下我ㄧ個人在實驗室

忽然聽到怪怪的聲音

而且感覺櫃子上的紙箱都在動!!

很可怕 

一下是拍打玻璃的聲音

一下是紙箱拍動的聲音

嚇!!我身後剛剛有什麼東西晃過!!  

嚇的我把兩隻腳都縮在椅子上



就在我仔細尋找聲音的來源

一架"噴射機"由右方飛過我眼前

超近的   差點就碰到它   噁心死了

速度太快

當我順著它的方向由右往左看

居然不見了 

是超超超大隻的黑蒼蠅耶!!



胖雖胖 身手還很矯健

跟著它的身影上下左右左上右左上...

根本沒辦法看個清楚

我想知道它到底是紅頭蒼蠅還是綠頭蒼蠅啊...


頭都暈了 

本來不想管它的

只要不要停在我身上 

可是當我正想把最後一口法國麵包一口吞

發現大大大大大蒼蠅居然停在我的法國吐司上!!! 


超噁的 

而且不知道是看準我不敢打它還是吃了中毒反應遲鈍

我揮手揮了三次它才飛走!!



哼 算你這隻胖蒼蠅有眼光

我的黑煉乳法國吐司的  味道其實不錯的

連蒼蠅都識貨!!

雖然很焦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