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閒的發慌就是這種感覺吧

老大不在

就是我撒野的好時機啦


哈哈哈哈哈


老大昨天就預告他要請假

聽到之後我在心裡暗爽好久

他臨走前唯一指派的工作是

愛逼我加班的老大:找人來抓蒼蠅

還不是叫我抓咧



原本預計今天要試做、訂定參數的新產品

delay 到明天才有結果

我明天又不上班

連上禮拜大恐龍提議要開的 ISO 會議

也不知道為何取消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悠閒

之前可憐兮兮的中暑加班報告山

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米蟲的好日子終於來臨了


雖然今天都沒做啥事   沒啥工作日誌好寫

唯一值得提的就是

今天麵包沒有烤焦


但是我的日誌"落落長"已經成為特色

所以還是加一點東西好了


免的有人笑我偷工減料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也算是我的第一份香水

本來是想把這個權利留給男朋友的...

可是小男朋友一直聽不懂暗示ˊˋ

結果被自稱帥哥的哥哥搶先一步



KENZO 罌粟花香水


因為我對香味有點敏感

有時候聞道味道稍濃的香水

就會情不自禁的大吐特吐

所以從來沒有用過香水

不過我的乳液很沐浴乳很香 



小時候比較嚴重

據說幼稚園   有個直銷還是幹麼的阿姨來家裡

全身香噴噴的

我聞到之後 馬上吐一口口水在地板上

至於為什麼要吐口水...

我想可能是小時候表達不滿的方式吧 XD


雖然長大情況有好一點   可還是有些排斥



哥哥知道我不喜歡太香的香水

特地選了比較淡的味道

而且我現在也都用罌粟花味道的洗髮乳

這種香味我比較能接受

感覺真的很貼心 



可是呢!!

才剛覺得他貼心   馬上又破功了 

本來這是為了報答我之前幫他找資料的謝禮

可是只有我有禮物

兩個妹妹當然會不平衡

開始纏著他討禮物

而卑鄙的大豬哥

靈機一動   發現有三小罐啊!!

我們家剛好三姐妹

就一人一罐當做提早發聖誕禮物 



不過好歹原本是要送我的

就讓我先選

左:含苞待放
中:沉穩典雅
右:花枝招展

老實說   三種都想留著耶

一開始是最想要留著花枝招展 完全盛開的小花 

可是又覺得

花朵完全綻放   似乎馬上又會凋零

而且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還是拿有氣質的典雅小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