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錯了一台不
知道是誰的車

可是居然還可以發動 



My  luckyday


今天老大彷彿忘記我的存在

沒有找我做"無欸某欸

我也很識相的不去找他

不然每次去找他
他都會忽然想到事情讓我做 




偶而老大經過我附近

我也趕快把今天發現問題點告訴他

瘋狂打岔

假意跟他抱怨產線偷懶的事情

要分散他的注意力

讓他忘記要讓我做什麼工作

這招超有用的 

我講完話之後 他聽聽就走了

原本要指派來奴役我的工作也都忘光光



米蟲女王 v.s. 愛逼人加班的老大


米蟲女王獲勝



Not  my  motorbike



悠閒的工作告一段落

天氣冷的

今天午覺睡的好沉好香 

開開心心的哼著歌走向停車場

快走到摩扥車旁時

發現摩托車坐墊有奇怪的顏色

走近一看

心好冷

坐墊上被劃了好大一口子

裡面的海綿都露出來了


是誰這麼缺德啊!!

不悅的發動車子

大朵花兒(自言自語):到底誰這麼沒公德心啊   真機車...

打開車箱準備穿戴口罩、手套


怎麼車箱會有安全帽?
我的車廂只有雨衣啊...


把手怎麼會是黑色的
我的把手好像不是這個顏色吧??


儀表板為什麼這麼小?


哪來的護身符??



這..

這不是我的車 



跟我一樣是黑色的 mio

不一樣的是

坐墊上有破洞、掛著護身符、把手改裝過、儀表板比較小、、

其實整台除了跟我一樣是黑色之外

可以說是完全不同 


它整台車改成全黑的色系

跟我的黑灰配明明差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認錯... 

而且車子還被我發動了...



身後有其他人靠近的聲音

害羞的跑去牽"我真正的車

多怕後頭走來的是真的主人 


牽錯車就算了


居然還可以發動...

如果我沒有發現車箱多了一頂安全帽

搞不好會直接騎回家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