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符其實悲喜交加的一天...

I  need  take  a  nap


老大今天請假

家裡沒大人   米蟲當然要好好撒野囉

真希望老大天天請假 XD



早上進產線確認參數後

下午索性賴在電腦前
玩了 5X 次新接龍   還把偷偷安裝的小遊戲給破關了 


禮拜三因為晚上還要回學校上課

所以通常我會提早 澇跑 下班

結果玩今天新接龍玩到超過時間 

不過我沒有因此就騎的很快很趕

最近蘋果日報老是放車禍血淋淋的照片

怕怕的 

照平常的速度騎~



經過一個路口

有台轎車緩緩靠近我

沒打方向燈 ! ?    不管它繼續騎我的

結果它忽然來個超猛的大轉彎!!

我兩手煞車都壓到底了

但是因為太忽然   跟本來不及

攔腰撞上了 

它瞬間轉彎的時候 我們距離根本不到一步距離

哪停的住ˊˋ

結果都撞上 對方還是沒減速!!

摩托車把手跟我的手都還貼著他的車身

就這樣被它拖行...5 公尺吧 ! ?

它終於停了!!

還好我技術好!!   沒摔車ˊˋ

連人帶車的跟著它走






洩憤似的   用力捶了車門

一點也不覺得痛

車窗搖下

副駕駛座的男生   不斷舉手向我道歉

駕駛的女生則一臉茫然

沒道歉、沒說話   繼續咬著她的口香糖

大朵花兒:撞到人不停車的啊?

小姐,轉彎不用打方向燈嗎?

依然是副駕的男生不斷舉手道歉

開車的女生還是...
癡呆的咬著口香糖 



我想 我若是沒有拍打車門

他們可能根本不停車就跑了吧

哼   癡呆醜八怪口香糖女!!!

不會開車就不要上路害人啦!!


回到家   看到一個超大的紙箱

是我的掛號!!

是蒟蒻的禮物!!



整個包的超大

可是實際上東西沒有很多 XD

主要是要連海報一起放 所以佔很多空間



兩件 RO 背心T

L 2L... 套上去都到膝蓋了   送阿爹!


魔獸超大掛報

上面還有不知道是誰的簽名   實在很難辨識..

我沒有玩魔獸   感覺有點可怕ˊˋ

阿娘:這個掛房間晚上會做夢...


傳奇的原子筆

上面還繫著繩子可以當項鍊...   送阿娘!


RO 超可愛電動牙刷

這個很可愛 晚上就來試試看~


RO
小胖商人擺飾

很可愛噢 給妹妹玩!


RO 香噴噴天使玻利

實在超濃超香的   不知道是給它噴什麼ˊˋ


RO 隨身超超超迷你筆記本

整個就是 Q  


網球拍拍玩具

會發光!! 還滿好笑的   帶去跨年 ya!


RF 的手飾

滿好看的 不過馬上被妹妹搶走


其他還有塞滿滿的磁鐵磁鐵磁鐵



雖然很多東西   但有點不實用
我已經是大人了 

但是收到禮物 還是有開心的感覺

把我一整天的鬱悶都帶走了 



感謝 GLOG 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