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特別企劃 



聖誕節特別企劃就是

工作日誌停刊一天

OH~  ya !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聖誕樹 



你看看你看看!!

人站在聖誕樹旁顯的多渺小

真的是超級高的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

樹上還有許多聖誕老公公在爬樹唷

超多人圍在樹旁照相

不過因為人太多

我只敢遠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也因為遠遠照相 才能讓整棵樹都入鏡



人太多無法靠近聖誕樹

只好跟附近的"偽聖誕樹"拍幾張



雖然只是簡單的在樹上裝飾霓虹燈泡

但是我覺得狠有 feel

迷濛的感覺超羅曼蒂克 



本來在大庭廣眾拍照有點  羞羞

可是最後玩上癮了 

整個卯起來拍

路人走過都猛盯著看...

其中有次超丟臉的

我正在做鬼臉

眼睛閉緊緊的   整張臉皺成一團

聽到有路人靠近的腳步聲

但還沒聽到相機卡擦的聲音

只好繼續閉著眼睛 ㄍㄧㄥ poss

可是路人越走越近了!

被他們看到我扮鬼臉多丟臉!!

趕快張開眼睛

果然路人小孩偷瞄了我一眼

而我正在著他幫我拍照的那位老兄

他還沒走到照相的定點

整個人背對著我 完全沒在拍!!!

虧我 poss 擺這麼 High...


昨天收到了蒟蒻閣聖誕禮物

RO 繪本快樂丸聖誕卡





Q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

繪本的邊緣可能有碰撞到   凹的很嚴重

因為是硬皮精裝本 凹下去根本扳不正...

所以還小傷心的

而且書頁上印有"贈送品"三個大字

有點破壞了美感

我又不會拿去賣 XD


本來今天我發下宏願

打算要瘋狂聖誕樹 10 連拍

最最開始是想 100 連拍

但是...務實點 100 連拍不可能!!


想拍 10 棵又高又大的聖誕樹

結果被放鴿子...

只好自己下海演一下聖誕樹


我是聖誕樹我是聖誕樹我是聖誕樹我是聖誕樹我是聖誕樹我是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