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不知道是不是踩到狗便便...

怎麼會這麼衰 


早上乖乖的進產線

確認參數正常、產品正常

打算要去休息了~

結果半路被好爸爸處長大人攔截!!

好爸爸處長大人:大朵花你協助一下.....

莫名奇妙把廠商的工程師丟給我之後

自己就跑了 



協助嘛!

沒問題!

不會花我太久時間的~!

結果這家公司的工程師

實在是太龜毛了... 

參數試了又試、試了又試

感覺好像材料、人力都"用免錢的"

不斷的在雞蛋裡面挑骨頭
不只是我   連旁邊的作業員看了都直搖頭

整個上午都耗在那邊不說

下午他還要繼續!!
我站的腰都要斷了... 



對方還跟我約

一吃完飯就要馬上近產線繼續做測試!!

聽了差點沒昏倒 

我只是路過被抓來協助

要求這麼多

好像是要給我們多大筆的訂單一樣ˊˋ

今天明明只是友情贊助

只是要借他們機台 Check 產品有沒有問題

結果好像得了便宜還賣乖

霸佔機台一整天

還想妨礙我的米蟲生活!!


太可惡了



好不容易完成   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結果對方想把產品丟去烤烤看

我明明跟他講了 N

大朵花兒:高溫烤過雖然會造成些微差距

但不至於會讓原本的不良變成良品啊!!

還是硬要做  ˊˋ

算了算時間

等烤完會超過我的下班時間!!

大朵花兒:嗯...那這要等明天才有結果喔

沒人性廠商工程師:明天?我今天就要啊~

大朵花兒:待會我就下班了

沒人性廠商工程師:沒關係啦   晚一點走就好了~

他是用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說

可是我那時候...

一點都不想笑!!!



我只是來"協助一下

一下   居然讓我整天耗在那...

明明可以很簡單完成的產品   被搞複雜

明明跟他說 NG 的參數   他硬要試

佔據機台又浪費我整天時間

還要求我晚點下班陪他看結果 

沒薪水的加班!?



我又不是笨蛋!!



把產品丟去清洗定向後   我就默默的離開

雖然我離開是不用向他報備啦

但我邊走還是邊注意有沒有被他發現!! 

反而有種做壞事心虛的感覺ˊˋ

我明明是"正義的一方"啊!!


以為回到家   可以好好開心的玩電腦

結果網路不知怎地

居然連不上!!!



光開個蒟蒻閣   大概要 5 分鐘...

今天的日誌打了 3 個多小時居然還發失敗...

實在衰透了ˊˋ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