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工作了一個禮拜

其實天天當米蟲

現在我要好好培養情緒

調適心情

準備迎接美好的連假 


正等著下一波的網路來臨

卑鄙的協理把網路定時關閉

只有每天的 8.10.12.3 點會開放半小時

3  點了! 在一下下就可以上網嚕!!



隔壁不知道要商討什麼"大計"

會議室擠進滿滿的"大頭"

過沒多久

大肚婆跑來約

大肚 小腹婆:來吧來吧 你們也來上 ISO 的課

主講人是誰?

大恐龍!!?

我不上!!

想躲著裝死
可是大肚婆又來催了 

大肚 小腹婆:你們快點近來啦!老大一直看我!!



老實說   不是我愛針對 大恐龍
實在是這堂課有夠 

不過是把投影片上的文字照念一次

這樣我自己看就好了咩ˊˋ

投影片還不是他做的...

唸的七零八落

然後又講了很多冷笑話

還當眾狗腿的捧經理的大腿 

史前大恐龍:這部份是經理的工作

(諂媚)呵呵 經理你看   還有提到你的工作呢

(轉話題)因為這邊是高層的職務   所以跳過

奇怪   跳過就跳過 幹麼還強調...



坐在我旁邊的是很不熟的採購小姐

可是當大恐龍拍經理馬屁時

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可見大恐龍多沒人緣!!


會議開始一段時間

3 點了!!

網路快開了!!

我還在心理盤算要什麼時候溜出去玩電腦

史前大恐龍:因為時間有限

我會盡量在 2 個小時結束

聽了差點吐血

盡量在兩個小時內結束 

現在已經講了 1 個多小時

還要一個小時!!

老大都已經在打瞌睡了...

我的網路啊.. 



趁著中場休息時間

偷偷躲起來讓大肚婆找不到

開玩笑 我不會再進去了!!

總算逃過一劫 


回到家看到 阿娘在發神經 

拉了一張椅子在魚缸旁自言自語

因為魚生 Baby

怕被大魚吃掉 阿娘正在"撈魚"

阿娘:不要跑不要跑   我要送你到安全的地方

大朵花兒:他哪聽的懂啊...

阿娘:我每天餵   我們有感情的!!



看到沒看到沒

透明的盒子是阿娘專程去水族館買的"育嬰室"

那小小黑黑的一點一點   就是剛出生的小魚 



把阿娘趕走

換我坐在魚缸前的椅子"數魚"

根本算不完...

因為連休 4

我要先好好發呆來培養我  慵懶的情緒


今天又收到蒟蒻的禮物

最近每天都有驚喜 

一回到家就很開心



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

淡淡的粉紅色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