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的謎底終於解開

原來我不遵守交通規則是遺傳!!


連續休息了 4

小噗噗都沒有運動

加上天氣這麼

早上根本發不動!!!

拼了老命用腳踩發動器

不知道踩了幾十下
像剛跑完 800 公尺體適能   腿都軟了
 



剛開始上路

因為還喘吁吁的   一點也不覺得冷

可是騎到一半...

我想回頭了 XD

刺骨的風不斷從領口小縫鑽進來

而且明明已經帶了兩雙手套

每隻手指還是的失去知覺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雖然中間連休了好幾天

但是今天還滿閒的

至少要到明後天才有事情做



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早早 下班

傍晚比早上更冷!

路上我就一直大幅度的發抖

雙手手指根本凍僵了

好幾次要按煞車 手還伸不直咧 

尤其是雙手的大拇指

連想彎曲都沒辦法 

只感覺隱隱的

回到家

脫下手套一看(虧我還戴兩層手套...)

大拇指整個凍成藍紫色

只能比出"一極棒"的手勢

不能彎啊!!


洗好澡暖呼呼的   鼓起勇氣要出門上課了!

要不是今天要考試

我一定會翹課~!!

阿娘:欸 我載你去!

唔 超開心的

除了可以不用自己騎摩托車冷的要死

阿娘的舉動更是讓我覺得溫暖 

不過阿娘一直托托拉拉的   很晚才出門

害我整路都很擔心會遲到

大朵花兒:欸 妳看啦!   這樣下去一定會遲到

這段路紅燈都很久的

結果說著說著

阿娘不管紅燈 直接衝了過去

我瞄了她一眼

阿娘:幹麼!  是你說趕時間的吼!!

吼   趕時間的時候都會遇到紅燈


大朵花兒:是你太衰!又紅燈!!

前面的一台車帶頭先闖紅燈過去

本想跟進的   結果居然有閃光燈!

緊急煞車

直接停在斑馬線上 

阿娘:你不要催我 我會緊張!

大朵花兒:我又沒講話...
欸 妳開慢一點啦   很可怕...
 

好幾次都跟旁邊的車子只有幾公分的距離

我不想期末考因為車禍缺考啊...



從家裡到學校的半小時路程

闖紅燈 N

闖黃燈 3

闖左轉燈 2

停在斑馬線上 2



快到學校的時候阿娘問我

阿娘:你平常騎摩托車怎麼可能來得及啊

大朵花兒:因為我騎很快! 而且我很會鑽車陣!

阿娘:欠揍啊你...

大朵花兒:還好意思講我喔

剛剛不知道誰拼命闖紅燈...



平常阿爹開車

雖然滿快的 但是很穩

也不會闖紅燈什麼的

我就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我看到紅燈飛闖不可 XD



今天謎底終於揭曉
都是阿娘的基因造成的啊!!


阿娘今天烤麵包又失敗了



這應該根本已經不能稱為麵包

木炭!!

這種東西不要說我不吃

小笨貓跟螞蟻應該也不會吃吧...

還是給"噴桶"吃好了 

其實這是豬血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