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又想逼我加班

趁他不注意

拼了老命從辦公室一路跑到停車場...


來貨又 delay

不過我反倒很慶幸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下午忽然接到可怕的電話

勞役我的工程師又來了

我在外面忙

其實是在打電動

又把我叫進去幫忙他

我又不是領她的錢!!

老把我當作小妹使喚ˊˋ



帶著坎坷的心情進到無塵室

3 點了 網路快要開了!!

而且也怕像上次那樣拖很晚 ㄒ^ㄒ

ㄘㄟˊ

只是很笨的找不到她要的資料夾

聰明米蟲女王兩三下就解決

白擔心了~


下班前老大忽然找我做資料

產品異常的檢討報告

大朵花兒內心獨白:又不是我捅的樓子

為什麼要我寫"檢討報告"

套用上次揹黑鍋時寫的檢討報告表格

↑ 上次捅樓子的也是作業員

揹黑鍋的是我同事

可是檢討報告還是我寫

有沒有天理啊!!!



很快速的依照表格完成報告

說明、原由、對策、預防方式、、

都有了 這下我可以開心等下班了吧

愛逼我加班的老大:不要表格 我覺得有框很怪

大朵花兒內心獨白:以前這份 是你要我做成表格的
你是故意不想讓我下班吧!!!


可是我畢竟是領人薪水的

大朵花兒(諂媚):好!不要框~!

把文字從框框拉出來

稍加修飾詞彙後

直接把檔案 mail 給老大

打算裝死逃跑!!

如果親自拿去給他看 又會囉哩巴縮加一堆東西



已經超過下班時間了

大朵花兒:快幫我看一下老大在幹麼

揹黑鍋第一名的同事:他在跟人講話 頭低著

大朵花兒:好! 衝啊!!!

...............................

大朵花兒:你騙我!!!

我走出去老大一直盯著我看!!




第二次 豁出去了!

外套、手套、圍巾、大外套

裝備齊全 衝啊!!!

一口氣小跑步衝過辦公室

經過老大身後的時候
心臟噗通噗通的好大聲

大朵花兒內心獨白: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跑出辦公室了

可是我還不敢鬆懈

曾經有次我都走出辦公室要下樓梯了還被攔截

下樓梯也是小跑步的

換好鞋子

我還是不敢鬆懈!!
很怕在半路被老大抓回去加班

逃難似的衝向打卡機

嗶~~~~!!

哼哼 都打卡了不會再叫我去加班了吧!

總算鬆了一口氣

開開心心的回家





今天的內心獨白實在太多了

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