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每個人都要烏龍搞笑一番才甘願 



Funny


預計這禮拜才要試做的實驗

卻是被告知已經做完了!?

到底是誰做的  



換比較高級的 UV 膠   要做新膠實驗

但是卻有人捷足先登! ! ?

大朵花兒:你們已經領"新膠"開始做了?

歐巴桑作業員:對對對   已經領"新膠"了

大朵花兒:為什麼換"新膠"沒有人通知我啊...



製程條件有這麼大變動

我這個當站工程師卻什麼也不知道
被老大、好爸爸處長大人輪流劈了好久 

摸摸鼻子打算重做一份實驗報告

大朵花兒:"新膠"在哪?這不是舊的嗎?

歐巴桑作業員:是""的啊~! 我禮拜一才"新領的"!

大朵花兒:新領的膠?不是新版本的膠!?



非彼 

明明是新開封的新

兩個老大都以為是新版本的新

就把我抓去狠狠的批鬥 

我真是白被罵了... 


搞半天   所謂的"新膠"根本還沒買回來

但是都進到無塵室

我就 +- 量測曝光能量好了



量測的照度計呢   =ˇ=?

大朵花兒:照度計在哪裡?

歐巴桑作業員:處長大人拿去了

大朵花兒:照度計在哪裡?

好爸爸處長大人:維護那邊

大朵花兒:照度計在哪裡?

維護大哥:品保媽媽那邊

大朵花兒:照度計在哪裡?

品保媽媽:在阿嬤那邊唷

大朵花兒:照度計在哪裡?

品保阿嬤:我沒有拿那種東西啊!



太酷了   大家都沒拿
照度計一定是自己長腳跑了 

因為每個人都說不知道

老大又逼著我找出來

害我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問人 ˊˋ



最後終於在我柯南式的逼問下有了答案

品保媽媽:喔喔 妳說 UV 照度計啊!!

我以為是紅外線照度計! UV 的在你老大那邊啊

大朵花兒:老大 他們說東西在你這耶

愛逼我加班的老大:哪有可能!!

大朵花兒:他們說放在你櫃子裡...

愛逼我加班的老大(打開櫃子):還真的欸!!  拿去!



剛剛還硬逼著我生出照度計

明明是你自己藏起來的!! 

我又白白被罵了 


瞎忙半天卻沒有任何成果

我決定今天要死守在小電腦旁邊

不管誰找我   我都不離開了啦!!



大肚婆來閒聊

發現大肚婆的左胸有一塊濕溽

腦海馬上閃過的念頭是

糟糕!大肚婆忘記擠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滲透出來了!!

可是礙於旁邊還有男生

我又不好直接告訴大肚婆:ㄋㄟㄋㄟ滲出來了!!

只好不斷的盯著她胸部 暗示她

超像變態的...死盯著! 



大肚婆太笨了

過超久她才發現我的暗示

大肚婆 小腹婆:喔喔   是沾到東西   我用水洗的

以為應該很快會乾...   很明顯嗎?


大朵花兒:哈哈哈 我以為...

大肚婆 小腹婆:哈哈哈 妳以為是我那個吼

哈哈哈 不是啦   我有按時擠啦


大朵花兒:不過在這位置實在很容易讓人誤會...



最後大肚婆決定

在胸口那塊濕溽乾掉之前

她都要維持雙手環胸的姿勢!!

所以接下來

她就維持"許純美"雙手環胸的姿勢到處走來走去...


雖然這篇實在有夠長有夠繁瑣ˊˋ

可是每段我都覺得都好好笑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縮減

感謝你耐心的看到最後 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