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辦公室的同事

別的不會
搞笑的能力絕對一流!! 


本以為上禮拜的
烏龍事件已告一段落

沒想到今天又捲土重來 



肯德基總經理爺爺剛回國



辦公室走廊碰到他時

他興奮的稱讚我站組的良率提高

他樂的像過年領到很多紅包的小孩

笑起來超可愛   聽的我暈陶陶的 

雖然良率提高主要功臣是他自己的 ideal

被他這樣稱讚我還是覺得很得意 



可接下來的發展卻令我傻眼了 

肯德基總經理爺爺派特助找我拿"實驗數據"

什麼實驗數據呢?

就是那個還沒買回來的日本高級貨的試用報告

大朵花兒:
那個...膠還沒買回來   還沒有做啊!!

特助 阿姨 小姐:我就奇怪日本運送來怎麼這麼快...



原來好爸爸處長大人除了罵我
可憐的羔羊米蟲 

還特地發了 mail 通知肯德基總經理爺爺

結果據說肯德基爺爺因驟風困在美國的期間

腦海裡一直想著"新膠"這回事

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肯德基總經理爺爺!

想當然爾

回國後  
求知慾旺盛的肯德基爺爺就纏著我討實驗數據

我哪生的出來啊 



盡忠職守不讓老闆好好休假的好爸爸處長大人

求知慾旺盛的肯德基總經理爺爺

再加上我這莫名奇妙的受害者

真是好一個 烏龍辦公室...


我們部門最近來了個新助理

是個身障者

老實說我並不是歧視他

只是有時候他的反應...
實在讓我哭笑不得 



原以為這位新同事還在學習中

不料他連基本的文書處理都有問題

老大在找不到事情讓他做的情況下

只好隨便差遣他去通知出勤異常的兩位同事

告知他們要補登或是補請假之類

這根本是不必要的工作... 



當時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新同事:請問一下   XXX 有在這嗎?

我愣了一下

辦公室很明顯的只有我一個人啊

大朵花兒:他不在

新同事:那這個這個   我不會唸最後一個字...

OO什麼   在嗎?


辦公室不到 8 坪大

一眼就可以看穿全部啊...

大朵花兒:他不在

接著他又把原由告訴我   強調是他主管要他做的

他一定要找到他們!



我覺得頭好痛 

雖然他這麼認真是很好啦

但是這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
你找破頭也找不出來的啦... 



回到家發現阿母也很搞笑



平常我帶便當   阿母都會把湯匙放到便當裡

因為我的便當超超超大   湯匙可以輕鬆擺進去~

可是今天吃飯卻沒有湯匙!!

只好偷別人的免洗筷來用 XD



回到家   阿娘在洗便當的時候

阿娘:欸   湯匙咧!!?

大朵花兒:你又沒放湯匙!!

阿娘:有啊!!我明明有放!!

消失的湯匙到底在哪呢?



過了好久

我正翻冰箱找飲料的時候

發現我的御用湯匙

冰在冰箱裡面!!

阿娘

湯匙"放"在冰箱是有比較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