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千辛萬苦

其實是他自投羅網

總算把肥老鼠揪出來了!!


最近我負責的站組良率又開始不穩

老大跟好爸爸處長大人

已經把我當目標   隨時準備發動攻勢 

Help  me

昨天檢測到 2 批問題產品

今天又被檢到 3

我看我直接辭職好了...



調閱這個月的資料

才月初已經有 10 次退貨紀錄ˊˋ

我看最近皮要繃緊一點

老大跟處長大人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一定要趕快閃!
免得被抓去當箭靶 

等等!

10 批被退貨的產品

居然都是出自同一人的手!?



背後靈一樣

偷偷摸摸的躲在角落偷看

抓到了抓到了!

應該要小心翼翼、 輕輕用刀片磨去凸起物的

可這人的力道、狠勁還真嚇人 

這是玻璃耶

為什麼我看他的動作

很像是在牛排... 

超用力的 我懷疑他跟玻璃有仇 =.=




哼哼

總算抓到老鼠屎

不用被抓去當箭靶
我可以繼續當米蟲了 


上禮拜冷呼呼的

阿娘開車送我去上課

感人肺腑  
羚羊闖紅燈

阿娘表現出"慈母"的一面

阿爹似乎滿吃味的

所以...



今天是期末考

因為還要看考場   隨便扒兩口飯就趕著出門

嘴巴還咬著蘆筍的阿爹:嚕要去哪?

大朵花兒:今天考試我要早點出門

蘆筍還沒吞下去的阿爹:偶載你氣

大朵花兒(心動了一下):不用啦   今天不會冷

阿爹(飯還沒吃完):齁 我載你去

大朵花兒(又心動了一下):不用啦我自己騎比較快

阿爹(已經開始穿外套):我載你去啊~



我還在穿整理頭髮
阿爹已經興高采烈的跑出去發動車子 

阿娘:上次我載你去上課

你阿爹知道以後也想表現一下

真是的
今天就讓阿爹表現一下吧 


後紀:

果然不同凡響!

阿娘是努力闖紅燈黃燈待轉燈

阿爹是直接開祕密道路~

據說是以前空軍基地運送補給物資的小路

而且阿爹運氣超好 整路幾乎綠燈 

從家裡到學校

我印象中停不超過 5 次紅燈!

阿娘光闖的紅燈就不只 5 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