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瞎的日誌


今天和小妹妹去逛街

她的眼光很差又很挑 

她喜歡的東西我百分之兩萬不滿意

我覺得好看的東西她又覺得不適合

所以跟她逛街

常常是兩個人又累心情又不好 

不過因為我才剛花了 3 千大洋買衣服

購物的欲望

很低

所以可以好好的陪她看"她喜歡的東西"

其實我還是一直逼她陪我逛"我喜歡的東西"



人家說 4 歲一個代溝

我跟小妹妹差了 8

可是隔了深深的兩道鴻溝啊 

眼光更是天差地遠



同樣一條街

由我先帶頭逛一次   看我喜歡的東西

接著她帶頭逛一次   看她喜歡的東西

就這樣一條街

街尾走回街頭

街頭走回街尾

沒買到東西 ! ?

再一次

   街頭街尾街頭街尾街頭街尾 

走的腳都要斷了


今天的戰利品

新鮮柳橙零錢包

其他還有草莓西瓜蘋果 



滿可愛的  

不過有點捨不得把零錢放進去

怕弄髒弄臭了 XD



本來呢   我比較心怡另外一個手工零錢包

整個包包就是一朵小花的圖案 

很可愛!

而且又符合我的外號"大朵花兒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配色!!

超心動的 



小小一個 $ 620   有點貴

不過價錢不是重點

是我看到它的縫線   感覺滿粗糙

而且是毛料   很容易被我弄髒

當下我心裡閃過的念頭是

我要去手工藝品店

買布回來叫阿爹幫我縫一個!!

因為阿爹手工細又很有藝術天份

一定可以幫我做一個很美的

不過後來看到便宜可愛的新鮮柳橙...

還是不要讓年紀大的阿爹太操勞了~


在陪小妹妹買內搭褲的時候

看到店家有賣超可愛的獸耳夾 



超超超

雖然做的有點粗糙單價也滿高

而且沒什麼選擇

只有黑貓耳朵、花豹耳朵

跟一個看不出來是什麼動物的耳朵...


但是我就是想要啊!!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一定很有情趣 XD



才開心沒多久

下一間店

有賣一樣的東西!!

而且選擇超多的

小惡魔的角、天使翅膀、惡魔翅膀、兔耳朵、貓耳朵、麋鹿耳朵、、、

什麼都有!!

其中小白兔的耳朵也是超級

真的很想再買一對回來玩 !

不過我忍下來了

而且我沒有勇氣問價錢

我怕賣的比上一間店便宜的話

會捶心肝嘔到死 


阿嬤家賺零用錢  看阿嬤

我現在有上班 阿嬤已經不會給我零用錢了

都是給妹妹!真的!!


想逗她老人家開心

把貓耳朵夾在頭髮上

結果...

已經不知道我是哪個女兒生的孫女的阿嬤:那是什麼?

狐 狸 精 喔?


大朵花兒:阿嬤!!這是貓耳朵啦

已經不知道我是哪個女兒生的孫女的阿嬤:明明就是狐狸精...

大朵花兒:阿嬤!!



本來想幫阿嬤夾上的

可是她抵死不從

她不要當狐狸精 



我才不是狐狸精

我是正宮娘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