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
嘎太太的到秘密旅行的照片

就忽然好想好想大餐

好想好想大口吃牛排   .﹃.

而且那種"想吃"的慾望好像都快要爆炸了

馬上馬上決定這個周末一定要吃到   =ˇ=



本來是打算禮拜天要打完這篇難得的宅女初遊記

結果又發生一些
事情
延到明天   上班偷偷   下班打好了  


giano

其實這間店已經開好久好久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吃過

藉著這次機會

想放鬆的好好吃一頓 



其實外觀還滿可愛

不過我顧著吃 馬上衝進去  

根本沒時間拍外觀

只好從裡面拍一下風景



感覺很像歐式的花園洋房

我很喜歡這種窗戶打開 外面有盆栽的感覺

會讓我幻想自己變成公主或是貴婦  





可愛的胡椒罐、鹽罐

很像是西洋棋裡面的 King 跟 Queen 吧 =ˇ=








準備上菜嚕  







前菜沙拉

好像叫酸白醬磨菇鮪魚   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真的有點酸

(在吃的時候一直變成酸梅超人   >⊙<)

還是配著鮪魚比較好吃 =ˇ=







每日例湯

我是選蘑菇濃湯

因為我很喜歡吃麵包

太喜歡了 都還來不及照相就把麵包吃完了  

後來上湯的時候小姐還問要不要加麵包

不過我擔心最後會吃不下主菜

所以放棄

我常常加點了一堆東西 然後最後主菜吃不完  







這是我點的雪花雙醬牛排

如圖 真的有點小  

不過滿厚的   我吃的很飽~
男生的話可能就會要多點些麵包了  

他的雙醬有一小碟的牛排原汁跟白色的不知名液體

超超超酸的

我根本不敢碰

一直維持酸梅超人的表情   >⊙<







法式烤春雞

本來看到圖片的時候我超超超想吃這道的

可是因為我很懶惰(羞)

對於要比較麻煩要挑骨頭的魚、全雞   都是避之唯恐不及

加上我本來就想吃牛!

所以選了雙醬牛排~

不過沒想到現場服務生還會幫忙切
嘖嘖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春雞  



喔喔 對了

畫面中白白一小球的是馬鈴薯泥

它有個小故事



當我正在上網看圖片時

大朵花兒之妹(小朵花 ! ? ):那白白的是什麼啊?

大朵花兒之娘(花媽 ! ? ):拜託 ...那是冰淇淋啊!

本來以為阿娘理直氣壯的   應該會說出"正確答案"

結果阿娘報出的答案差點讓我笑死

大朵花兒:最好是冰淇淋啦...   誰吃牛排配冰淇淋啊....

大朵花兒之娘(花媽 ! ? ):喔喔 我想說現代人的口味都很奇怪啊

那一定是莎菈啦!!


大朵花兒:冰的莎菈能跟牛排放在一起嗎...

是馬鈴薯泥馬鈴薯泥啦!!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啊!!


點心時間到了  



這是預約送的巧克力鍋

整個就是超可愛 

水果有水蜜桃、蘋果、香蕉

我不喜歡那種色素櫻桃的味道 所以我只當他是裝飾品...



其實平常我不太愛吃香蕉

可是沒想到香蕉跟巧克力超搭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大家會這麼喜歡香蕉船 =ˇ=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唷
不過蘋果跟水蜜桃 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  







可愛糖包

之前我常常會偷偷把館子的可愛糖包帶回家收藏

不過最後都是放到過期才丟掉
所以這次我是忍耐很久很久才痛下心不 A 回家的  




硬要用糖包裝一下可愛  




我沒有化妝耶耶耶

沒有粉底沒有腮紅

甚至連唇蜜都沒擦(標準宅女)

可是拍起來怎麼有腮紅的感覺  


要去吃飯的前一天

我還特地把相機充電充滿滿的

結果最後忘記把相機帶出門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感覺畫質不是很好

可是咧!

比起麻煩的相機

用手機反而拍了更多照片

順手沒事就狂拍~~
甚至連吃完剩下的殘骸我都拍了好幾張  

有春雞完整分解圖  

不過怕放上那種照片會讓人心情不美麗

所以還是算了~



應觀眾要求捕上價錢

一人份套餐都是 500 多

加上服務費的話差不多 600 大洋

兒童餐是 200 左右

如果沒有預約要加點巧克力鍋的話

巧克力鍋我記得是 200 大洋

網站上的價錢有點誤差(一咪咪而已)



前菜沙拉可以改成鵝肝醬派

要多 + 100 元

我個人覺得

情侶去的話可以點一個白醬鮪魚   然後換一份鵝肝醬派

兩人分著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