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大陸黑黑黑心貨 

流鼻水、小發燒、腹瀉、頭痛

我快死掉了 


昨天大姨丈送我們從大陸帶來的大魷魚

真的超超超大隻的唷

...

我打不下去了....................

吃過藥小睡一下之後感覺好多了

繼續



My  story


這要從一隻河豚說起

雖然有很多精采故事可以說

但是因為我現在還在頭痛   我就盡量簡短帶過



小學的某一天

和阿爹阿娘及他們球隊的朋友去吃宵夜

當年保齡球很熱門

爹娘幾乎每晚都會去球館報到

我從國小就跟著他們去玩   當夜貓子

我忘記是吃什麼料理

但是其中有道菜是   "刺河豚

當天晚上

我開始發燒   上吐下瀉

據說身體紅的像是烤熟的蝦子 

緊急的送到大醫院掛急診

算是食物中毒吧?

不過當天同樣有吃刺河豚的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沒事

只有我中標了




從這次以後

只要我吃海鮮

不管是鱈魚、鮭魚、鮪魚、秋刀魚、白倉魚、、、

.﹒.﹒.腳裸都會起小小的紅疹.﹒.﹒.

摸起來很平滑 沒有凸起的感覺

這些小紅疹不太會癢

如果不是吃完海鮮我刻意注意   甚至不會發現我有起紅點點

而且隔一天就消了

所以我還是照吃 

但是如果是比較海的海鮮(?)

魷魚、蛤蠣、螃蟹、蝦子、海膽、鯊魚肉、、、

小紅疹會稍微大一些

甚至有時候胸口也會有些潮紅

嚴重的話   可能晚上會拉肚子

但是呢!

其實這些並不會太影響我

因為小紅疹也不會癢

睡一個晚上就消掉了~~

頂多有時候拉肚子蹲馬桶蹲 1.2 個小時屁屁會痛...



I  am  sick


大姨丈送我們從大陸帶回來的魷魚乾

真的超超超大隻的唷

光一隻 攤開來跟一整個垃圾袋一樣大 

而且厚度也將近 1 公分厚

超硬超難咬的...

不過我很喜歡吃這種東西 所以很開心  =ˇ=

一個人就吃了 1/3 隻   大概跟電腦螢幕差不多大吧

吃完都覺得牙齒超緊繃   下顎也好像瞬間長了許多肌肉


我要變成國字臉了 



到了晚上

我忽然不停的流鼻涕、頭昏、小發燒

很像是感冒的症狀

想趕快洗個熱水澡睡覺

結果脫衣服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身體

從肚臍以上是一片大紅



像是洗過很燙很燙的熱水一樣

身上是熱呼呼的潮紅

大概是過敏了吧?

想等到早上看情形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



天亮了

身體好重   頭好昏

稍微起身就覺得天旋地轉


無力的躺在床上

大家應該還在睡吧?

閉上眼睛專心的聽著

想等聽到爹娘下樓梯聲音時   在喊他們來拯救我

可是總覺得好安靜

我很仔細的聆聽

整個世界好像都沒有半個人 沒有一點聲響

沒有風吹的聲音

沒有汽車經過的聲音

沒有鄰居小孩吵鬧的聲音

冷氣窗外也沒有麻雀的叫聲

我覺得好慌 

嗚   我已經不行了

打電話把阿爹阿娘吵醒

我要去掛急診!!



醫生把我亂摸一陣之後

賞了我兩管點滴

一個是止暈的   另一個我忘記了

之前我都是吊止暈 + 止吐

但是這次我沒有吐   至少目前還沒有..

所以另一管不知道是什麼咚咚

順便抱怨一下 止吐點滴超痛的

吊完手都會黑青 ㄒ^ㄒ

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很不安 

因為早上護士們要吵醒病人催吃藥

就聽到很多兇巴巴的護士在罵人的聲音 

我的病床擺的位置有點擋到走道

很怕很怕護士會跑來罵我

急診室病床都亂擺 不是我啊 

護士超兇的超粗魯的


刷一聲就把我棉被拉開

而且吊點滴就很痛了還亂拉我的管子   ㄒ^ㄒ



點滴還沒打完

就趕快催阿娘帶我回家

阿娘:醫生說你過敏加上身體虛   毒上加毒才會這麼嚴重

早就叫你不要不穿衣服在家裡跑來跑去 看吧!感冒了吧!

你每次感冒都是很嚴重的 叫你穿衣服又不聽!!......


大朵花兒:我哪有不穿衣服跑來跑去啊..

整段路阿娘都一直唸個不停

但是在摩拖車上

靠著阿娘的背   緊緊的抱著她

感覺好舒服噢 


下午小睡了一下

醫生開的藥好像一點用也沒有

昏沉沉的躺在床上

頭痛的好像要裂開


眼睛也難受的快要爆炸了

我真的覺得我在繼續睡下去會睡死 

拖著非常疲憊的身軀   下樓吃點東西

原本想發文的

但是打到一半 覺得我好像快死在電腦前面...

趕快躺回沙發

一邊騷擾看新聞的阿爹阿娘一邊撒嬌

大朵花兒(一邊用腳踢阿爹一邊說):我頭好痛 快要爆炸了啦

我頭好痛好痛喔 我要吃普拿疼!!


生病的小孩果然比較受寵愛 

阿爹幫我泡了熱呼呼的蜂蜜水

阿娘也穿上大外套出門幫我買止痛藥

而我

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小妹妹在幫我按摩肩膀

如果頭不要這麼痛   這樣的生活也還蠻不錯的 



吃過止痛藥之後

身體感覺不在那麼沉重

不過鼻水還是拼命的流

根本像是水龍頭忘記關

我已經用掉兩大包衛生紙了

鼻涕水餃塞滿了垃圾筒 

鼻子都被摩擦的破皮





在打這篇文的過程

我的鼻涕水餃又堆成一座新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