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被被
看光光了 


一切都要怪阿娘!

從我有記憶以來

阿娘就一直是裸睡
也常常不穿衣服在家裡跑來跑去 
全裸   露露露鬍子唷!! 

印象最深的就是

假日如果有掛號

阿娘就會光溜溜的跑來敲我房門 叫我去收掛號 

從小這樣耳濡目染之下

我也很喜歡裸睡 XD



因為已經習慣成自然

讓我穿著衣服睡覺   反而很不習慣

不過為了小花花的衛生

我已經很努力

努力睡覺要穿衣服

但是越是這樣強迫自己

反而養成了奇怪的壞習慣 


雖然現在睡覺都會盡量穿小褲褲

可是咧!!

不知道為什麼

兩隻手會很習慣的放在小褲褲裡面!! 
我可沒有對小花花亂來唷 

就是很單純的把冷冰冰的手放在肚子上取暖

而且被小褲褲鬆緊帶勒著還滿有安全感的 

也因為這樣
最近小褲褲的鬆緊帶很容易彈性疲乏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又沒做壞事 愛怎樣睡覺就怎樣睡啊!!

可是!

我在公司每天中午都會睡午覺

休息室常有人進出 另外兩個男同事也會來這邊午休

雖然我只是很單純把手放在肚子上啦

但是還是很怕被人誤會啊!! 

我是好人!!

所以我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手不要亂擺手不要亂擺手不要亂擺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睡在休息室

所以很安心的把手放在肚子上

穿著牛仔褲都已經超緊的了

可我還是硬要把給手塞進去

如果把拉鍊拉下再把手伸進去會更可疑吧 

就當我快要進入夢鄉

門忽然打開!

辦公室的生管小姐來休息室拿東西

原本她應該不會注意到我的

可是因為我受到驚嚇   反應很大

兩隻手瞬間從緊的要死的牛仔褲抽出來不說

整個人還心虛的坐起身子死盯著她

這樣反而顯得很突兀... 

生管小姐一定看到了啦!!

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拿   轉身又走出去


我是冤旺的 
我真的沒有對小花花亂來啦 


would  be  a  sexy  baby


因為手常常伸進小褲褲取暖

小褲褲的鬆緊帶很容易彈性疲乏

買新內衣褲的藉口

於是逛了一下 Victoria's  Secret


每件都可愛性感 

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只要是可愛的玩意兒

不管是玩具、飾品、保養品、衣服、內衣、、、

銷路絕對是一極棒!



回過神時

我都已經在計算匯差跟國際運費了 

偶爾也想性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