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

大俠蒙面花


阿爹今天比較早起床

還貼心的幫我泡了一杯阿華田 

不過我一直忘東忘西的...



手機沒拿?

電毯沒關?

上班卡在另一件外套?

我的摩托車鑰匙呢? 

跑上跑下的   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發現我每衝上樓一次

餘光就瞄到阿爹在偷偷的笑...



下定決心 就算再有東西忘記也不拿了!

鎖上家裡大門

發動摩托車準備出發

包包放在沙發上 

(裡面有錢包、手機、上班卡、、、)

只好硬著頭皮叫阿爹幫我開門



再一次

發動摩托車準備出發

早餐的麵包還在桌上...

這次我才走到門口 阿爹就來迎接了

阿爹(偷笑):怎樣?又忘記拿什麼?

大朵花兒:麵包...



第三次

發動摩托車準備出發

口罩咧? 

騎車不戴口罩   臉會很冷

而且臉很冷不是重點!
空氣這麼髒 對皮膚不好!! 

可是再回去拿一定會被阿爹笑死...

幫我拿麵包他就笑的嘴巴快裂開了 


還好我今天穿"超高領"的毛衣



把毛衣領子拉開就可以把我整個臉都蓋住

根本沒有用力拉扯 就超長超高領的...
用力拉的話 整個人都可以消失在毛衣之中!




雖然超暖和   但是還滿危險的 

不像口罩有伸縮帶可以固定位置

騎摩托車遇到顛簸的時候

毛衣領子就一直往我的眼睛逼近 



一個大水溝蓋!


差點嚇破膽

毛衣往上一頂!

眼鏡被推開還勾在毛衣上

完全看不到路不說

我帶著超厚手套

根本沒有"手感"可以把眼鏡扳回正確位置

又不敢貿然煞車...

只好先慢慢減速再停下來
那段路是完全看不到的 


騎到公司才發現

我的水壺放在鞋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