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當好人

不要再發給我好人卡了



前陣子剛來報到的輕殘助理

雖然可以感受到他的"熱忱

但是實在太了   我受不了 



為同樣一個問題   即使解釋 4.5

他也不見得能吸收

所以最後大家看到他就躲
免得被他問問題...



而鎮守米蟲山寨   躲不掉的米蟲女王呢?

超卑鄙的同事澇跑也不約我
害我一個人被他問的快起乩...


新助理:那個...他在嗎?

他還記不起同事的名字 都用"他"表示

大朵花兒:不在唷

幾分鐘過後

新助理:那個...他在嗎?

大朵花兒:不在

又過了幾分鐘

看到他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這次他還沒開口

大朵花兒:他不在
同樣的對白每天都要重複 5.6 次 

雖然讓行動不太方便的他走來走去有點過意不去

但同事是因為怕被他問問題才躲起來

我總不好出賣同事   把他們的形蹤透露出來吧ˊˋ

而且我一直不懂   明明公司有內線電話
為什麼不打電話   要拖著不方便的腳走過來問?



接到風聲   可能要把這位新同事 fire

雖然從一開始我就猜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還是揚起一絲絲憐憫之心

盡量不傷到他的自尊心  很婉轉的提醒他

同樣的問題不要一問再問

大朵花兒:你問過的問題要記得做筆記噢

我只是好心的   希望能稍稍挽救

結果沒想到他反而向我抱怨   雜唸
了好久 

我當時正在忙別的事

也怕與他四目交接的話   他會講更久

所以我死不抬頭   努力的打發他

大朵花兒(敷衍):嗯嗯嗯...

哪知道他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

還不斷的拍我的手   示意我看他ˊˋ


產線作業員可能覺得我是好人

產品出了問題   就推到我頭上

每次都想找我  揹黑鍋  

昨天晚上作業員弄壞了上百片的產品

今天一早來又說是我弄壞的

我昨天晚上沒有上班啊  

莫非又出現靈異事件...



而那位新助理

自從我聽過他抱怨

可能因為我嗯嗯嗯的附和他   他很高興吧...

也把我當成大好人

三不五時就跑來找我"聊天"





要想辦法處理莫名奇妙的黑鍋

又要整天聽他抱怨

害我寶貴的上網休息時間都流逝了
好人還真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