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點心、零食轟炸

小肚肚的肉肉已經足夠我過冬了 

冬日肥


這個禮拜每天早上都吃油膩膩的香蒜麵包

阿娘晚上會先把麵包烤好讓我們隔天早上吃

有煉乳、香蒜、花生、巧克力四種口味

其實我想吃的是煉乳吐司 

可是...



以阿娘烤麵包的手藝

我實在很難分出來誰是誰

煉乳?   巧克力?

每次我很篤定的

這個一定是煉乳口味!

到公司打開袋子就會聞到濃濃的香蒜味...

每天趕著上班 加上味道都混在一起
真的沒時間去分啊



中午吃的是份量十足的花娘便當

幾乎每個同事看到我的便當都會說

眾同事:你的便當怎麼這麼大?

而且我每天都會把飯菜吃光光!!

晚餐當然也是相同道理

加上最近天氣冷

已經取消每日必做擴胸運動 100 下 + 仰臥起坐 100

小肚肚的肉肉就開始成長茁壯了啊 


宵夜是天敵



明知道只要睡著就不會有餓的感覺

可總在上樓睡覺前被泡麵"擊敗"

冷呼呼的天氣喝下暖呼呼的熱湯

連心都了起來 

但是每次吃飽就會有種 罪惡感

而且根本戒不掉 

現在每天不吃碗泡麵是沒辦法入眠的

我都快變木乃伊了

就算已經躺在床上培養睡覺的情緒

翻來覆去最後還是向宵夜投降ˊˋ





既然不能讓我遠離宵夜

那至少讓我選擇長肉肉的位置吧

我希望是



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