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外 12° 的海風都沒把我擊倒

結果居然差點冷死在自己家浴室... 


早上要離開暖呼呼的電毯

真的是一大酷刑 

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乾脆直接在床上牙刷漱口!

結果

ㄧ不小心往後一躺

ㄧ不小心閉上眼睛

ㄧ不小心睡的很沉

ㄧ不小心又睡過頭

ㄧ不小心又遲到了

ㄧ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小心 



今天實在太冷了!!

連穿上我那超高領毛衣



還是好   


差點被課長抓去加班

還好我事前有  收到消息

裝死到底才沒被抓走

以前都是呆呆的直接被抓



肇事課長:大朵花晚上有空嗎?

大朵花兒(裝傻):嘎?

肇事課長:你晚上有要忙什麼事嗎?

大朵花兒(裝傻):啊?

肇事課長:今天晚上想找你加班~~

大朵花兒(裝死):是喔...   加什麼班?

我不要看顯微鏡唷!我眼睛快瞎了

其實早就知道他就是找我要去看顯微鏡

肇事課長:就是要看顯微鏡啊...

大朵花兒(裝死):蛤.....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接著轉頭拔腿就跑 



因為很怕在走出大門的時候被攔截

5 點一直等到快 5:30 都不敢下班

可課長還是死賴在門口...ˊˋ

默非他是想堵我 

再等下去都不知道幾點

心ㄧ橫

衝啊啊啊啊!!!

經過課長身邊

心裏不斷祈禱

大朵花兒的小小心願: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家裏買了新的熱水器

興高采烈的要試洗

阿娘卻堵在浴室門口

阿娘:給我 100

大朵花兒:幹麼要給你 100 塊?

阿娘:那是新的熱水器

第一次的"處女洗"你要給我紅包!!


好不容易把阿娘扳開衝進浴室

阿娘還很幼稚的關我的燈 



真不愧是新的熱水器!

"唔告

我已經算洗很燙的   還是受不了

好不容易轉到可以忍受的水溫

享受不到 1 分鐘



水慢慢變涼變冷變冰

身體都是泡泡沒辦法直接穿回衣服
而且冷的要死我才沒勇氣溼答答的跑出去 

只好默默的等水回暖

因為太冷   只好捲曲著身體蹲在馬桶旁邊
我好像受虐婦女噢 




整整一個小時

我不斷重覆相同的動作

燙的要死

迅速洗 2 分鐘澡

沒熱水

冷的要死蹲在馬桶旁邊等水熱

燙的要死

迅速洗 2 分鐘澡

沒熱水

冷的要死蹲在馬桶旁邊等水熱



洗完澡還是好冷

手腳冰冷不說

全身還無法克制的發抖

不斷在心裡暗自咒罵

什麼新的熱水器什麼處女洗...

根本就是陷阱!!

阿娘根本是想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