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不想撞牆撞上牆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在公司要一邊偷上網一邊裝認真

(專業米蟲)

回到家要一邊打日誌一邊看電視

每天接觸電腦的時間

超過 10 小時 

眼睛長期疲勞

加上我還沒習慣
重重的粗框眼鏡

顴骨常常會覺得很酸痛ˊˋ



為了舒緩這種不適感

常常會不自覺做出一些誇張的臉部表情

 所以不是我愛裝鬼臉

一切都是為了健康啊!!



今天跟牆壁似乎特別有緣


無塵室周圍有長長的走道

平常幾乎沒有人經過

因此我每次走那段路都覺得很可怕

唔   今天不是寫 恐怖故事

因此我每次經過那段路

都會用力的歪曲臉部表情來舒緩酸痛

就是太相信我的平衡感了 

閉上眼睛做鬼臉舒展臉上的肌肉

正當我用力的"翻白眼

驚!

撞到牆壁

還好是肩膀先撞到

如果是撞到頭就真的太糗了

撞到肩膀也沒有比較好 



這次學乖了

手扶著牆壁緩緩前進

這樣絕對不會撞到牆了吧!

而且還可以準確的轉彎呢!

唔 有腳步聲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眼睛一張開

就看到兩個作業員張大眼睛死盯著我看

我閉上眼睛做鬼臉的醜樣子被看到了
我的形象啊



下班前差點被老大擺一道

他想拐我加班!!

而且是加不給加班費的那種班

當然要趕快躲起來!



想繞走道散個步(其實是躲老大)

剛好遇到有人在搬貨
佔據的整個走道不說   速度還超慢

辛苦一天眼睛也累了

就閉上眼睛慢慢的慢慢的跟在後面走吧

而且我還很聰明的手扶著牆壁

不可能會再撞到牆了吧!

結果

又撞到了 



雖然我走很慢的跟在搬貨工人後面

但是"體貼的搬貨工人"呢

似乎察覺到我默默的跟在他後方

於是把大推車停一邊   打算先讓我過

殊不知我是閉上眼睛跟在他推車後面的

他一停

我就筆直的往堆的高高滿滿的推車上撞去

不只是肩膀

額頭、鼻子、嘴巴、肩膀、膝蓋、、、

都撞到了
還差點把整"貨牆"撞倒 





無心插柳柳橙汁

不想撞牆撞上牆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