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橘子搞的鬼 


除了水梨、水蜜桃、櫻桃、無籽葡萄、草莓、、、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橘子

如果它不要這麼多籽

排名一定可以擠進前三名!
因為我懶的吐籽籽 



現在是橘子的產季
       
家裏囤積了滿山滿谷的 Orange
       
雖然很不喜歡挑籽

但又很想知道今天手氣好不好

會選到甜的還是酸的橘子呢?

不由得越吃越多 



如果運氣好一點

大朵花兒:喔喔 好甜喔!再吃一顆!

如果運氣差一點

大朵花兒:好酸喔!這顆一定會甜!

如果運氣非常差

大朵花兒:唉唷又這麼酸~!一定要吃到甜的為止!!
所以現在每天吃 2.3 顆橘子已經是基本盤了 


上班前撞到放水果的架子

橘子散了一地

眼看就要遲到了~!~!

還好有  阿爹幫我收拾善後

本想帶一個到公司當點心吃

可是忽然想到阿娘的叮嚀

阿娘:不要還沒過年妳就把我橘子吃完了...

我們家會在過年前買一大箱橘子來囤

一箱據說有上百顆


只好作罷

沒想到到了公司

品保媽媽:大朵花~ 來吃個橘子吧
不小心又喀了兩顆(2




回到家吃完晚餐

兩顆橘子當飯後點心是免不了的(2+2

CSI 的空檔又不小心剝來吃(2+2+1

超甜~ 


再來一顆好了(2+2+1+1

肚子鼓的脹脹肥肥


好像要撐破了 

露出小肚腩躺在沙發上呻吟

大朵花兒:肚子飽的好難受喔喔喔

都是水份!感覺整個肚子都在晃!


阿娘(偷戳我的小肚子):嘖嘖  這裡面有 4 顆橘子!

大朵花兒:是 6 顆...


阿姨來送水果禮盒

一盒大概有 15

我才剛下樓要打招呼

阿娘也還沒把我今天吃橘子的事蹟說出來

阿姨只看了我一眼

忽然跑回車上

多搬了 1 盒橘子下來

阿姨:我看一盒應該不夠大朵花吃..

多給你們幾盒好了!!




大朵花兒: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橘子啊

阿姨:你去年年初二...

不是在阿嬤家一口氣吃了 5 顆橘子嗎


說著說著停頓了一下
阿姨又差遣姨丈   再去搬一盒來! 

要不是阿娘極力阻止

他們車上的 8 盒橘子可能都會變成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